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 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共建第三次研讨会在长沙成功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6-23 09:29:08
  • 访问量:6446

2022年6月1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共建第三次研讨会在湖南长沙成功召开。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海南省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广东省建设教育协会、四川省建设人才开发促进会、浙江省建筑业技术创新协会、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河南省中原建设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等九个省份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特邀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副巡视员、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原会长张洪钧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现场

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湖南住建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情况,分享了优质继续教育课程建设开发经验。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省协会在2021年继续教育课程共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提出2022年课程共建工作将围绕提升课程资源质量、建立统一课程平台、共建课程评价机制等方面开展。

我会会长崔恩杰总结2021年课程资源共建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建议

与会代表就继续教育课程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积极投身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中,进一步创新课程资源共建共享的开发建设形式,努力做好本省住建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工作,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更新知识、提升技能、增强创业创新能力等方面提供平台。

15日下午,与会单位代表赴中建五局信和学院、长沙建筑工程学校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进行参观考察。

赴中建五局信和学院现场交流

赴长沙建筑工程学校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考察

本次会议旨在交流各省课程共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分析不足,促进课程共建工作深入开展。相信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的努力下,定会形成优势互补、资源高效利用的新格局,推动住建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从而为住建行业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