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 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共建研讨会成功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1-08 10:54:24
  • 访问量:8522

2020年12月29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共建研讨会在海口召开。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四川省建设人才开发促进会、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广东省建设教育协会、海南省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三亚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河南省中原建设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我会会长崔恩杰主持。

会上,各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省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会议重点对课程资源共建的组织形式、实施方法、课程资源共享的方式方法、课程资源建设的标准和2021年重点建设的资源内容等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会议一致通过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担任课程资源共建工作的组长单位、广东省建设教育协会担任副组长单位,负责日常联系、会议召集、专家协调、资源配置等工作的决议。

29日下午,参会单位赴海南省建设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继续教育培训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各省市兄弟协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住建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共建,从而促进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深入开展。

相信在各省市兄弟协会的共同努力下,住建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定会形成优秀专家共享、优秀经验共享、优秀资源共享的工作格局,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