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 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共建第二次研讨会成功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4-14 17:13:45
  • 访问量:7682

2021年4月9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共建第二次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海南省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广东省建设教育协会、廊坊中科四川办、四川省建设人才开发促进会、三亚盛全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广东建拓工程技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河南省中原建设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对课程共建目录、共建方式方法、课程的质量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根据各地的专业和专家优势,将共建课程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各参会单位认领了具体课程清单。

9日下午,参会单位赴廊坊中科四川装配式考评基地进行参观考察。

本次会议旨在充分发挥各省市兄弟协会的优势,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促进课程共建工作深入开展。相信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的努力下,定会形成优势互补、资源高效利用的新格局,推动住建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从而为住建行业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