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 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培训中心赴我会座谈交流
  • 发布日期:2018-04-16 16:33:07
  • 访问量:17221

 

      2018年4月13日,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培训中心主任毛志丹,王璐璐一行,莅临我会就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培训内容方式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崔恩杰、秘书长樊军、综合部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是经省住建厅推荐,由省人社厅批准的我省首批省级继续教育基地。樊军秘书长首先对河南省住建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网络学习平台、继续教育课程、培训开展情况、合作模式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培训中心主任毛志丹就中心的基本情况,工作流程,信息化建设发展方向以及下一步工作中的一些考虑和想法等与协会展开了自由交流

 

 

     最后,由河南省中原建设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高一升对协会网络平台建设进行了现场演示。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充分交换了对专业技术人员教育的认识,互通有无,共同提高。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